close

Fabula 故事集(一) - 章魚哥放我們進去好不好    

(以下有大雷  請斟酌服用(無誤))

20110721 fabula (6).JPG   

 

好了,我親愛的幻想朋友,故事是這樣子的

在一個幸福的村莊裡  住著一個領主大人一家子

他們有個美麗兒子住在這座漂亮莊園裡最豪華的房間,過著舒適安逸的日子

每天呢,領主夫人都會來這莊園探望他們的兒子,有時凝視著他兒子好幾個小時

 

但就在某一天!!房間的入口居然被一隻巨大的章魚佔據了

不論怎麼攻擊章魚都沒有用,大家想破頭都不得其門而入,

領主大人一家非常的著急,擔心他們的兒子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...

於是召集眾人想看看有什麼法子可以進入室內一探究竟?

 

經過終日的奔走,三位天附異秉的勇者站了出來:

生性害羞天真的幼龍-芳

風流倜儻充滿自信的貴族-茵

與身經百戰高大的守衛-安

 

20110721 fabula (7).JPG

 

眾人帶齊了各自的裝備,一行人走到了宅邸門口,

看到那巨大觸手張牙舞爪的扭動,三人不禁皺了皺眉頭,這該如何是好呢?

 

20110721 fabula (3).JPG

 

貴族茵首先掏出了家傳直笛吹了起來:「這可是當年連老鼠都會臣服在腳下的 『魔笛 ,區區一隻章魚哥怎抵擋得了這笛子的魔力呢?!」 

此時幼龍芳連忙拿出了一盆水(?):「看我來自地中海的神奇海水,這隻章魚在屋子裡那麼久了,應該渴了吧,用這海水就可以成功引誘牠出來了喔  啾咪 *.<」

眾人os:你拿的是放大鏡吧...

守衛安:賣鬧啊~退去一邊好嗎!  我這可是有份這莊園的 『設計 ,看看這精美的地道恰巧直通房間內,不就正好可避開章魚了嗎?!」

 

經過一番折騰,眾人終於進到了房內,只見一個老人的影像直立在大廳中央

立體影像不停的閃爍著,老人居然開口了(眾人大驚!!)

「各位遠道而來的勇者啊! 不要害怕...我是一位老法師,請向我展示你們最純潔的心靈,並將你們最珍貴的物品轉贈給我,那我就把這間屋子發生怪事的原委,全部告訴你們...」

三人內心os:「這年頭影像這麼進步,不但會動還會說話  簡直比騙錢3D電影還3D勒!!」

 

但...這老人分明是攔路搶劫,還要把最珍貴的東西給他,這該如何是好...

 

充滿自信的貴族茵一馬當先的衝向前,作出了驚人之舉,

他居然折下了他的肋骨啊!!!!!!(痛)

「這 『肋骨 從出生就陪伴了我到現在,長得頭好壯壯,你要就送給你好了!(遞)」

看著貴族茵面不改色的送上自己的肋骨,幼龍芳和守衛安不禁流下了冷汗

他們兩個可沒有天天吃阿鈣,可不能這樣亂搞,

但究竟要獻上什麼東西會比一個男人的肋骨更為重要呢?

 

一看貴族茵如此的下重本,守衛安也拿出他男子的氣魄,

從腰間掏出了他的+10 十字鎬扔到老人面前

「老子梭了啦!! 這 『十字鎬 陪著俺出生入死數十場大大小小的戰役,看過這鎬的還沒有一個敵人活下來呢!俺可是把它看得比俺兒子還重要,睡覺都要抱著它才能睡著哩!」

 

老人聽完守衛安豪情的一席話,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,接著轉頭看著幼龍芳

「那你呢?」

只見幼龍芳紅著臉扭扭捏捏的左右擺動,食指交纏低聲的說:如果是你,我可以喔...」 (爆!)

「可以...將我的龍鬚作成 『魔杖 啦~想到哪去了(怒!)」 幼龍芳著急的直跺腳澄清 

 

「啊  啊啊啊~~~~~~~~~~~~~(啵)!」

只見老人身影慢慢的消失,眼前恢復了原本大廳的模樣

 

「該不會我們全被老人耍了吧」 一手摀著傷口的貴族茵虛弱的說

「你看這桌上的 『金蘋果 好生奇怪, 上面似乎有東西在動的說」幼龍芳不安的拍著翅膀

「閃開! 讓我用 『真實望遠鏡 看看」貴族茵把幼龍芳拍向一邊,掏出望遠鏡一瞧

只見貴族茵臉色瞬間變得鐵青:「靠!  長蟲了啦!!  你這隻笨龍... $%^*#」

正當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,守衛安似乎聽到了一點不尋常聲音從牆後傳來

「別吵!  這大紅窗簾 與此大廳裝潢格格不入,背後必有古怪...」

 

一陣東敲西打,窗簾後一條地道赫然出現在眼前

而那老人就被鎖在地牢的最裡面,

「你們終於來了,勇者們...」

「我乃是周游列國的法師,各國人民都非常好客的招待我,

但到達這宅邸時,這裡的女主人卻將我囚禁,全部起因就在那領主夫人內心太過陰暗,

認為我會對他兒子不利,便將我一陣毒打關至這地牢中...但我也不是好惹的,

嘿...我將她最重要的寶貝,就是她的兒子變成了大章魚,哈哈哈.....]

 

勇者們恍然大悟,原來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由於領主夫人煩惱過多,內心過於陰沉、黑暗導致,要如何才能打開夫人的心中的枷鎖,重拾那往日開朗的笑顏呢?

 

「我們可以辦個 『面具 舞會怎樣? 藉由唱歌加跳舞,領主夫人一定很快就會拋棄那煩悶的不快!」貴族茵提出了他的宮庭愉樂妙方

「不妥!」守衛安低頭沉思後搖搖頭說道

「看來故事的最終還是要俺出馬!!」

只見守衛安拿出塵封已久的 小鼓與棒槌 ,信手拈來的美妙的旋律立刻充滿了整個空間

原來守衛安不僅殺人功夫厲害,他更是軍樂隊中的靈魂人物

那簡單的曲調是多麼的振奮人心啊! 只見眾人皆陶醉在迷人咚咚聲

法師和領主夫人的心不知不覺的被純潔的樂聲淨化了

那邪惡的法術也不攻自破了,變回原來的小男孩,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~

 

20110721 fabula (1)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咦?  你說那3位勇士的下落嗎?」

 

事件結束後,他們便隱身在人群中 繼續朝著著未知的旅程

看啊~ 他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呢...

 

20110721 fabula (4).JPG

 

以上是NANO的不負責亂報 2011.07.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錢守不住的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